close

 

去年這時候,吳仁仁跑到香港去,我請那邊的友人代訂了一隻最紅的阿鳳機回來,用到現在,除了滿意就是再滿意不過了。當初選擇在香港買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當時雖然台灣已經有中華電信獨家開賣阿鳳機,但由於我使用台灣大哥大已經很久,再加上我的親朋好友幾乎都是使用台灣大哥大,想要NP到中華電信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才想由香港帶回解鎖機使用。雖然阿鳳3G用沒多久,3GS就上市了,但我也無動於衷,我的3G用的好好的,雖然3GS加強了速度等等的功能,但對我來說並沒有多大的誘因想要換購,我的3G還是用的好好的。

 

過年前便有傳聞蘋果不再指定由中華電信獨家代理,一開始傳聞出來的是遠傳也將代理,年後,更是聽到風聲說台哥大也將開賣,對我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由於當時購買時香港匯率較高,買下來的金額真的是好大一筆,外加上每個月還要再付上上網月租費,加一加真的不划算,於是有了這個想法,若是台哥大賣阿鳳,我便要去使用綁約綁一支阿鳳3GS回來,自己用也好,賣掉也好,留3G好,留3GS更好。

 

終於在昨天3/12遠傳及台哥大分別祭出了費率方案,原先對於中華電信的費率並沒有深入研究的我,為了我同事想購得,我硬是心酸(註一)的幫他研究各項費率及價錢等等,算一算那時候覺得中華好划算呀!!不止止是划算,真的是"相當"的划算呢!!隔了二天台哥大釋出的費率,我看了差點沒昏倒,因為台灣大哥大與中華電信的價差,二年換算下來將近有5000元!!而且台哥大得先預繳19572,還不可刷卡分期 (刷卡分期的意義在於轉換成每個月去付月租費),因為這一點我暫時冷靜不辦台哥大的阿鳳了。然後又回頭看中華電信的專案,真的是划算到不行,真是怕我忍不住NP到中華去了我........(忍忍忍) 但又怕NP過去後,新iPhone又要上市了,想到頭都要爆炸了我。

好吧!! 基於如此,我的愛瘋3G (是3G不是3GS喔) 想要變賣,如果需要者再私下跟我聯絡吧!!

 

註一:心酸的原因是因為,早聽別人說中華費率相當划算,辦下來等於手機不用錢等等之類的,我一直不敢算呀!!因為算了只會心酸,可是我錢早就花下去了,只好眼不見為淨。這次為了同事真是犧牲很大耶.........(圓規你還不快來謝謝我!!請吃飯請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