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丁丁是什麼咧??

 

因為是很害羞的東西所以用小小丁來代替,而小小丁就是丁字褲啦!!! 話說一直以來我都很保守,很少走性感路線,不過最近有稍稍的改變了想法,除了不再只買機能性的內衣外,最近新嚐試的就是小丁丁啦!! 其實也耳聞它的好穿,穿了會上癮之類等等的話,但因為過於保守所以從來沒有想要試它的念頭。直到這一天,和朋友逛到了costco,她奔向了內褲區,手拿著CK的小丁丁直說~有多好穿多好穿之類的話,這個時候我還是只是站在旁邊聽她形容,還是一點也沒有想要買的衝動。

 

不過這時候發現......正在打折!!!! 什麼???正在打折 (驚) 一盒5件裝包含有正常三角版與小丁丁版,是屬於隨機出貨的,要買到什麼就是靠運氣嘍~ 因為折扣下來平均一件不到20元,我心裡想反正也有正常版的,小丁丁穿不習慣也只有一、二件吧~就算再不行的話,挺多把它拿來當抹布嘍~(話說當抹布的話,布料也太少了吧) 那就買了......結果當下推車裡就多了三盒(另一個朋友也被說服買下去了,不過她一直強調如果拿到小丁丁要跟大家換)

 

回到家打開一瞧,這三盒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正常版嘛~全部都是小丁丁,這下可好了......沒得換!! 我的心情有一點點的奇怪說不上來,不過這一盒就一直被我放到角落,直到有一天要洗衣服時,看到了它,就將它全部丟到洗衣機洗一洗,不洗它還沒有穿它的慾望,洗了我就覺得我應該可以拿出來穿了。

 

於是就在昨天晚上......我決定進行的我小丁丁初體驗啦!!! 穿上去的時候真的很奇怪,相當的奇怪,真的有夠奇怪,我會一直想要拉拉小褲褲,一直覺得"卡卡"的很不對勁,相當的奇怪,有夠奇怪,帶著這一股奇怪入睡(還失眠了),我開始覺得我隔天起床一定會換回我平常慣穿的小褲褲才對。隔天起床,果真有想換回平常穿的褲褲,要換衣服的時候還拿了一件正常版小褲褲準備換上,不過就在我照鏡子的時候,突然有一個驚人的發現,我記得看到牛仔褲MODEL的廣告露出的丁字褲,從後面看不是會有"丁"字樣露出來,而為什麼我的沒有"丁",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時心裡冒出了十萬個為什麼................................

 

好啦~說到這裡我想有些人應該已經明白為什麼了吧......因為我把它穿反了~也就是把前面穿到後面,後面穿到前面啦啦啦啦啦~~~~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只有歐巴桑才有的行為,我這個現代新女性為什麼會作出這種又傻又天真的事咧???) 我真的是丟臉丟斃了,要把這件糗事寫到blog上,我也很害羞耶~不過因為覺得這是個很有趣的故事,所以才跟大家分享啦!!(不過我真的還是很害羞喲~)

 

至於為什麼我會穿反,主要是因為我平常穿衣服就是有習慣性把標籤穿在後頭(一般人都有這個習慣吧),而CK的小丁丁,則把標籤縫在前面~所以......我才會前後穿反啦,當下我真是快被自己笑死了~馬上換了一件小丁丁然後正確的穿上它,哇~終於不會覺得這裡也"卡"那裡也"卡"了~還好我穿錯的時間只是一個晚上,如果我把它穿出門,那才真是太傻太天真咧~今天我也順利的把小丁丁穿出門吧~今天穿了一天的心得是,我以後應該還是會繼續穿它出門吧!!!以上這就是我的小丁丁初體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