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CKET OFFICE



我們的EZLINK(類似台灣悠卡就是在這個TICKET OFFICE購買的)
不過,我們昨天已經買了,今天是LORI及GRACE買

在這裡還是替大家介紹一下
EZLINK售價15元(包含5元不可退的購卡費,3元可退的押金,另外的7元是可以使用的金額)
其實我覺得若來新加坡這一張就很夠用了
我覺得在新加坡,捷運似乎比台北便宜一些些
雖然後二天我們都是坐TAXI比較多,
但若是走一般的觀光的路線
覺得是將將好的~

本來想要拍一下我的EZLINK的,結果一時忘了
直到去退回押金還是忘記拍下

新加坡的捷運真的像台北的捷運一樣的簡單好懂
坐一次就上手
他的站名還會以號碼來區分
另一個我覺得很方便的是方向也會以數字來代替

舉例來說
假設昆陽站為底站是2號、亞東醫院為底站是1號
在像是若要從台北車站往昆陽站的話,只要抬頭看往2號的方向
就能抵達像忠孝敦化站、昆陽站等站
不知這樣解釋大家懂不懂???
總之,我搭了一次就已經完全透徹了

今天第一站聖安德烈教堂,位於MRT的CITY HALL這站
離我們住的武吉士站只有一站之隔
依新加坡這麼小的距離
我深深覺得走路就可以走到了 (我愛走路咩)

聖安德烈教堂是一座高雅、獨特的教堂。
由Ronald MacPherson上校於1856年設計,
聖安德烈教堂取代了在1852年毀於兩次閃電襲擊的舊教堂。
在教堂內的遊客中心陳列了大量的古董、繪畫並播放一部關於教堂歷史的影像。



今天剛好是星期六所以教堂裡有人在作禮拜
我想GRACE很想一起作禮拜吧~
因為他在台灣實在是太不常作,嘿嘿

這白色的教堂,真是白的驚人
一點點污點也沒有的感覺
白的讓我們的臉都呈現背光的感覺了
我想他們應該有事沒事就重新粉刷吧
像台灣我覺得多少都會有像雨刷下來的水漬痕跡
新加坡機乎都沒有,連一般的房子也沒有
我想是新加坡的空氣還算新鮮的關係吧



這一棟圓圓的建築物是新加坡的市政府



這一棟則是舊的市政廳了!!現在所有的行政人員
皆移到樓上那個圓圓的大樓裡了
來到這裡,我覺得應該會是個貼婚紗的好地點
我怎麼覺得那個柱子跟台泥大樓很像咧


看看這個美麗的建築物之後
開始陰陰的了,偶爾還會滴個一、二滴雨
為了 怕等下下起大雨,我們決定先前往附近的SHOPPING MALL躲一下雨
順便SHOPPING一下

SHOPPING行程在此就不多介紹了
我是沒SHOPPING到啦~
SOPHIA瞎到了二個包

下個行程前往魚尾獅路經濱海藝術中心
這個特色就是二顆大榴槤啦!!!
晚上的時候透出的燈光更美喔~~



這張是我們四個人的第一張合照
是個大陸仔幫我們照的~~
雖然不是挺滿意的,但至少把人都放進去了~
不過我們的榴槤只剩下這小小的角落



我這張是在拍河岸邊的吊車拉
不知道正在興建什麼???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狀觀的吊車耶
也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