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睡的不好
冷氣實在是太冷,我被冷醒,只好就這麼起床了

趁這時間拍拍照
下面這張是我從房間往外拍的景色

飯店外是一片大草地
正在舉辦活動呢~
我們只住到二樓
所以view不是很好
不過住在這實在便宜又實惠



這顆是DHL的熱汽球
窗戶太小,汽球太大,
又被一顆又一顆的椰子樹給遮住了
我的鏡頭塞不下~

這個DHL熱汽球坐一次是23元新幣,這可是全球最大的地面線控氦氣球
坐上這個熱汽球能享受漂浮在露台鳥瞰獅城風光,腳底下空無一物的新奇刺激。
不過我們沒有坐,我們用看的就好!!



接著叫醒了大家,我們開始今天的行程

首先,一天之計在於吃早餐
來到新加坡,不吃亞坤早餐會被笑
基於不能被笑,我們吃了亞坤
這個套餐有一杯咖啡、二顆半生不熟的蛋及最最有名的咖椰吐司



這杯咖啡,很對大家的胃口
因為,它不是加奶精,是加煉乳耶
甜甜的,很好喝
我本身不太愛喝美式只喝拿鐵的人
覺得很不錯

至於大家在咖啡杯上面看到的不是攪拌棒喔
他是小湯匙耶~
所以說這裡的人喝咖啡就像是在喝湯一樣的方式耶

再來則是神奇的半生不熟蛋
據說有偷偷看到怎麼煮蛋的SOPHIA說
是先把一顆完整的蛋用熱水沖一段時間後
再把蛋殼打破,呈現這顆半生不熟的蛋
本來以為吃半生不熟的蛋會有腥味、而且很噁心
吃了後我很愛耶~完全沒有生的感覺
不過一個餐有二顆蛋,我真怕膽固醇過高耶

我想改天來試一試我自己能不能弄出這樣一顆蛋
蛋的吃法是要淋上醬油再吃
來新加坡一定不能錯過在亞坤吃上一餐喲 (當然是早餐)



吐司是亞坤聞名的
中間夾的不是普通的奶油喔
裡頭夾著的是咖椰奶油
吃裡來鹹鹹的,我也很喜歡
現在我可是很後悔為何沒有買一瓶咖椰醬回來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