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走了超多路的
我們可是硬撐到十點才離開烏節路
這樣才不會浪費到機票錢呀~
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又出現了!
但腿已經痠到不行
太久沒練功夫了~~~~~
現在真想馬上躺下昏迷阿

但我聽到群眾們在吶喊著~「還沒分享戰利品喔」
我只好起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住的地方及戰利品

這張是我們飯店的內部,並不大小小的,卻是很溫馨的~
左床上散落著一堆我的戰力品
不要急下一張就會一一介紹了呀


這張是我今天所有的戰力品喔
好久沒有這樣的戰鬥力了
之前買了二萬的sogo禮券
想補補新貨
卻怎麼也買不到喜歡的衣服
今天能有這樣的戰績我相當滿意喔
除了上一篇提到的ZARA之外
我還在MANGO買了一件襯衫及短裙
都比台灣便宜呢


這四件小衣服都是我們家阿丸弟的
二件是ZARA的,二件是GAP的,怎麼會有這麼幸福的小孩
我出門在外都沒有忘記阿丸弟喔!!
本來還想幫阿丸挑件帥氣的牛仔褲
無耐他的肚子太大,我怕買到不合適的
所以沒有買,真是可惜
女孩的衣服還是比較可愛
男生只有簡單樸素~



因為這趟旅途只有阿丸有禮物
隱藏人物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沒有他的禮物~哈
但就是挑不到嘛~別生氣嘍!

衣服疊疊樂
今天的成績很好!!
不過還是克制點的好



拍完戰力品,整個沒力氣啦
洗完澡準備在床上昏迷
昏迷到一半
門口傳來急促的敲門聲
還好我們沒睡死..........
搭晚上六點飛機到新加坡的lori及grace也到嘍!!
跟我們進來打聲招呼
我們把他們趕回房間(因為太想睡了~)
我們就繼續呼呼大睡了~
他們則是跑到外面吃第一餐
麥當當~
明天起來,就是我們四個人專屬的快樂星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