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10
 
 
 
 



今天晚上本來會很happy的
可是我在出團前拿到行程之後
就開始失望,因為本來我們很有可能住到札榥的市區的
可是我們竟然住到了札榥的"郊區"

大家能體會住到市區跟郊區有什麼差別嗎?
拿士林夜市跟陽明山上做比較大家有沒有瞭解了??
本來我還計劃好如果今天能住到市區晚上不僅能逛到藥粧店
還能逛開到凌晨三點的激安的殿堂~
沒想到我之後就跟藥粧店拖離關係了~
這整個是我去日本的遺憾啊!!
激安的殿堂裡真是雜七雜八什麼都有賣的地方
ex 電器、家用品
我本來想說我可以在日本買一個新的行李箱回台灣的~結果也泡湯了!

雖然今晚是住到了郊區很令人失望
不過,今天的飯店卻是四個晚上住的裡面住的最好的!
不僅是房間最大、床最大、廁所最大、浴缸最大等
飯店內的設施有溫泉就算了~還有室外滑水道
不過我只泡到溫泉,因為滑水道比較早關
那個時候我和隱藏人物在房間裡面把代買的白色戀人塞進行李箱 >_<




我想到如果我沒有幫別人代買的話,我搞不好還能逛到uniqlo還有藥粧呢
一切真是太遲了~只賺了那少少的代買費呀! 

說到這個溫泉,因為我們第一天晚上逛到十一點多才回到飯店
泡湯的地方已經關了!所以沒泡到~
今天就變成我到日本泡的第一泡~害羞

大家都知道日本泡溫泉是要一絲不掛的吧!
我本來是很害羞的~
不過經過這幾天的溫泉我脫光光泡溫泉變很大方咧 ^^

跟大家解釋一下日本溫泉怎麼泡
1.在入口處會有地方可以拿浴巾跟小毛巾
2.找寄物櫃放自己的私人物品
3.然後把自己脫光光,浴巾拿來裏身體(也可以不要裏)
4.在進到泡湯的地方前,還會有一個寄物籃(不能鎖的)
5.這時候大的浴巾就要把它放在寄物籃內,我把我要換洗的衣褲放這
6.進到溫泉池前要先沖洗身體
7.一旁會有地方可洗澡,提供無限洗髮精、潤髮精及沐浴乳(可以很認真的洗)
8.洗乾淨之後可以開始泡湯啦~

今天泡湯的地方很不錯
因為除了有露天池有二池
室內池有四池,還有鹽浴
鹽浴的地方是烤箱
旁邊有放二大桶的鹽
要先用鹽搓身體~然後就坐在旁邊開始蒸蒸蒸
不到幾分鐘我身體就開始滴汗了~
超可怕,那個汗是超大珠的冒出來耶!!
我大概只蒸了十五分鐘就不行了!又痛又熱的 >_<
不過覺得很舒服,而且真的覺得皮膚有打開呼吸的感覺耶!!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露天的部份
露天溫泉的地方還有漂亮的造景
而且頭以上冰冷冷
身體熱呼呼的感覺真的超好的!!

泡完溫泉我回房間叫隱藏人物起床
我們就到大廳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
後來我還在大廳發現了之前有一個bbs版友跟我講的神奇機器

這個機器可以燒錄照相機記憶卡的照片
還可以用挑選相片合成
再來還可以把四張照片縮成一張印出來
我把我們早上在男山照的喝酒照(我和隱藏人物各一張)
然後再找幾張應景的就把四張縮成一張啦~
我整個玩的很開心~
幾乎每一家飯店都有
所以之後每天我都玩這台機器玩的很開心~~(打發了晚上無聊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