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還有什麼特別的呢???

我想來介紹一下今天在king巴士車上發生的~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啦~

就是所有出國跟團會經歷的事嘍~
也就是導遊在車上宣傳免稅店的商品
要大家買買買~大家買愈多他愈開心~

其實我是第一次遇到在車上販售商品的行程
之前跟團也只去過泰國,泰國沒有在車上販售
再來去年去的關西跟n年前去的香港,
都是自助所以自然也沒有推銷嘍~
所以其實這種感覺還是挺奇妙的啦

導遊阿銘很聰明
選擇在大家吃飽又睡足的時間向我們介紹商品
一開始就介紹高貴的產品,磁石手鍊
若是整車的人買到12條的話,第13條免費
當然我沒買~因為我不了解那個的功效到底是啥?
大概是為了身體健康之類的吧!
不過因為那個價錢不吸引我 >_<
好像要台幣大約4500左右的價錢吧~
我跟隱藏人物說,那我寧願要 TIFFANY 
嘿嘿

不過我對於阿銘一直配戴的項鍊比較感興趣
好像是純鈦的吧!!因為我覺得造型很特別
不過也沒有問到底是什麼就是了~~

再來還有薰衣草馬油~
來到北海道不買個馬油好像像沒來過北海道
一般的馬油聽說很臭,因為動物油脂的氣味很臭
導遊一直把馬油講的神奇
舉凡是所有的傷
燙傷、曬傷、擦傷、神經痛、五十肩、扭傷、擦傷
甚至香港腳、氣喘、生髮、連痔瘡都有效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買了一瓶就是了~和隱藏人物合計共2瓶

接下來的是備長炭產品
種類很多,有飯匙、洗髮精、淋浴乳、香皂
我覺得真的常推銷真的有變利害~
一般人如果想買備長炭飯匙、挺多買個一兩支吧!
可是導遊就可以說~這很適合拿來送人~
想想看,如果你送給別人,別人在盛飯時拿著你所贈送的飯匙
是不是就會想起你?
說真的我差點兒被說服啦~哈哈
因為我覺得很有道理

隱藏人物則是買了一盒貼腳底的 樹液貼布
聽說能夠幫助你清除體內廢物,而且用途廣泛,
只要是酸痛或是關節部位都能貼,尤其是貼在腳底,
更是能幫助你將體內毒素排出,
對於神經痛、腰痛、冰冷症、五十肩...等也有神奇療效喔!

阿銘說,貼一個晚上,隔天起來就會覺得腳都輕盈了起來
能夠健步如飛了吧??
真的有這摸神奇嗎???隱藏人物試用的結果是
因為他太健康了,所以完全感受不到功效 一.一"

然後還有陶瓷刀~最新的是黑色的!
薰衣草面膜、防電磁波貼片

接下來的話就是吃的東西
有起士水餃、干貝糖、黑芝麻巧克力、杏仁巧克力~~~等等等~
我買了一盒起士水餃 (我大姐吃後說他愛這個味)
杏仁巧克力、及黑芝麻巧克力!

最後,我們大家關心的~
究竟有沒有買到12條鈦手鍊呢?
結果是沒有的!!
好像才湊到了8條
不過我已經覺得我們這車的購買能力很強~

難怪看阿銘笑的那麼開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