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在函館~
在到飯店後,導遊阿銘說明了今天沒有晚上因為住市區
所以沒有溫泉泡~可惜
 
不過他說,飯店出去左轉後有地方可以逛
我和隱藏人物怎麼能錯這個最後逛日本的機會呢
就努力的逛了起來

結果不逛還好~一走竟然走很遠
還在路上遇到同團的人一起找看看有什麼東西可吃
同團的人找到的東西我們不想吃,我們就繼續走~繼續走~
沒找到導遊說的地方絕不回頭(真不知在堅持什麼鬼)

走了十分遠的路~真的十分遠喔!
我們終於看到疑似比較熱鬧的地方了
說熱鬧,也不是熱鬧~只是發現了JR函館站以及電車站
附近看起來,明明就只是多亮了幾盞燈而以啊
店家真的都關門了!



所謂亮幾盞燈的街道~難怪日本人會長壽呀!這麼早睡!


後來我拿出我的北海道書本,看介紹這附近有二張拉麵店
這或許是我們最後可以吃到日本道地拉麵的最後一天,當然一定要試試呀!
我們找到了這二家,分別叫鳳蘭及エビス,選了很久,我們選擇吃鳳蘭
因為他的歷史比較久~呵呵







雜誌上說,來到這家鳳蘭一定要點它的招牌,它的招牌就是鹽味
於是乎,鹽味就交給我,味噌就交給隱藏人物啦!
謝謝隱藏人物啦!


這是我的鹽味,很清淡有沒有?不過味道還是很重~日本人真的重口味...


這是隱藏人物的味噌,不過他恨我搶走了他的鹽味拉麵~呵呵
還是再一次謝謝隱藏人物啦!

在吃麵的時候,發現二個自助的台灣人~
後來結帳的時候還跟老闆要了張名片呢~真是有心的自助人


吃完拉麵,雖然還很早,不過這邊真的沒有地方可以逛啦!
只能看看一些櫥窗的擺示品啦!

偶爾我還是有走一下日本風的啦!所以拍一下真的日本風吧!呵

回到飯店的路上,我們去了wason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賣的東西真的很有趣,今天買了什麼呢?
我買了冰棒(在日本真的很愛吃冰~)
難怪這個月血崩的時候,覺得特別痛...嗚~ >_< 
今天還買了軍曹的小模型,真可愛!
我又在那邊蹲在地上稱重,怕買到一樣的~呵
我稱重功夫不錯啦!果然買到不一樣的二個
這次是kururu跟giroro啦!!
又沒抽到最愛的keroro跟tamama
其實我們還買了一個最害羞的東西
就是買了一本日本制的A級漫畫啦~哈
試試正統的MADE IN JAPAN 嘍~
至於有沒有比較棒?? 我也不知道嘍!!!
還買了最好喝的冰結喔~~真的好好喝喔!

飯店的樓下還有上網的電腦,我試圖想上MSN看看大家
五天沒用MSN還真不習慣耶~不過,總是只能進的了奇摩首頁
連信也無法收~哎

上網10分鐘100日幣~小貴吧! 不過就是試一試嘍!


回飯店後,我們沒做什麼事
就是喝了二瓶冰結
不過也不知太累還是冰結真的太像酒了
我們又開始昏睡了~
這一次真的昏了~因為我們二個都沒洗澡啦~哈
請叫我們髒鬼情侶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