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跑去姐姐家和阿丸玩了一個下午
(其實偷懶睡了一個午覺,沒幫忙照顧到小孩)
晚上友人和我會面,我們要去好久沒去的淡水老街走走


要從姐姐家離開的時候,我坐在門口穿襪子
阿丸衝過來,跟我說「幫你穿襪子好嗎?」
我一個大人叫一個三歲未滿的孩子穿,成何體統咧!
這孩子......


以前都是我們安撫他坐好幫他穿
他以為他長大了,可以幫我穿了咧!
不過覺得這樣的他,真的很可愛耶!


接著阿丸又問我「你要去哪裡咧?」
我說我要去淡水,你要不要去?玲玲帶你去!
他騷騷頭說「你要坐什麼去?」
我說坐捷運呀~
他表現出一臉沒興趣的樣子
或許是他家住捷運旁太常坐捷運了吧!


然後我改了一個方法
我說「玲玲要去吃大塊牛排,你要不要去?」
這次他表現出比較有興趣的樣子了!
我又接著說「你去跟媽媽說,你要和玲玲去吃大塊牛排」
阿丸很開心的站起來,衝到他媽媽身邊
很撒嬌的說:

「媽媽~~~~~~








我回來了。」



這孩子是不是真的很天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