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駕訓班一早來到樹林監理站對面做體檢,本來我以為是在監理站內做體檢,結果是在對面的一家算小型檢驗所的地方。看起來像是一間老舊的診所般,一般來說一個人不用五分鐘便能做完所有的檢查。這次我們駕訓班共有四個女生來做體檢(包含我),其餘三個是坐教練車去的,我則是由劉D桃跟車在教練車後開車載我去的。


體檢的第一站是量身高、體重,出發前為了能減輕那0.5還刻意把早餐留在體檢後吃,我也不知道意義在哪?又沒人看的到你的體重!。原來的奇檬子問題!!結果很在意的看體重,竟然忘記看身高有沒有長高還是縮短了?


第二站是一位老先生,負責檢查四肢是否健全,有沒有缺一根手指頭之類的。他先叫我雙手張開再握拳,然後蹲下,便完成檢查。


第三站之後都是檢查眼睛的,就像外面檢查視力一樣,是往一個機器裡面看數字,由左而右唸出看見的數字,再來就是有紅、黃、綠的貼紙,檢查是否為色盲用,這二項對我而言是輕而易舉的!!來體檢之前有聽說會檢查有沒有夜盲症,一直都覺得自己有輕微的夜盲症,不過聽說有夜盲症是夜晚完全看不清楚那種,我只是偶爾覺得在晚上很難看清楚東西而以。所以最後這一站應該就是要檢查夜盲症了。


一樣小姐請我靠近機器,往機器裡頭看跳動的缺口,將右手舉起指向看到的方向,本來是想等看到東西時才將手舉起,結果一直沒看到東西。小姐很兇的對我說,把手舉起來阿!看到哪一邊?這時候我才把手舉起來,可是我還是沒看到東西耶!小姐說怎麼可能(依然很兇)然後她才發現,原來機器的插頭掉了~真是令我緊張了一下。不過小姐也沒有因此覺得不好意思,還是繼續很兇的對我說,用手指出缺口的方向,然後我的眼睛一直在機器裡打轉,應該要看到東西了阿,我怎麼還是沒看到??嗚嗚......我該不會真的有色盲吧!我不要......然後小姐依然很兇。這時候我無辜的望向跟我們一起來的教練,教練才向機器裡頭看,跟小姐說,真的沒有東西,小姐很瘋狂的說,怎麼可能,我這一邊明明有在跑,你怎麼可能沒看到。但因為我和教練二個人看了怎麼可能有錯,小姐才恍然大悟的了解,他們的機器燒掉了~天阿!那我一直被兇是怎麼一回事來著?


接著這小姐問了一下隔壁年資比較久的小姐那該怎麼辦,那位老小姐才說,你也只能給他蓋合格呀!不然怎麼辦?小姐雖然很猶豫但還是幫我蓋了合格!耶......我的夜盲症終究沒被別人發現!哈~重點是小姐真的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