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我從日月潭回來了!!我的標題未免也太聳動了吧!!

但是因為女生的好朋友,實在是跟我太好了,在我出發的第一天夜晚就來找我報到,我不想和它這麼熟呀!!在日月潭我可以說是帶著血遊日月潭耶!!所以標題自然下的如此聳動嘍!所以最利害的不是我騎了日月潭,而是我的好朋友跟著我騎日月潭呀!!

回來了,帶著一身的幸運及一腳的黑青回來了(因為扛車子撞到黑青)。

終於可以舒服的洗澡外加刷身體了,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的水量很小,而且燙過頭了,害我不會洗澡。

終於可以每天量體重了,在外三天都無法知道自己的體重,第一天在逢甲夜市吃到胃爆炸了,果然重了,所以我要開始減肥了。

終於可以抹乳液了,台中南投的天氣超乾的,我的臉都脫皮了。

終於可以用到電腦了,其實這三天沒用到電腦倒覺得沒有很空虛,倒是很想上網來和大家分享我的遊潭故事。

終於,好像想不到了~~總之家還是最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