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第一天從機場保險說起,雖然小命不值錢,但海外平安險還是一定要保,到機場時跑到台灣人壽的櫃台辦理,但我覺得當天的櫃台小姐她實在是很糟,怎麼糟法?我們一去她就介紹我們保三仟萬險,因為這樣保費有點貴,至少要二仟,我的生命其實沒有那麼值錢,於是我問她有沒有低一點的保險,他又介紹我一仟萬的,一仟萬的下來險費也是一仟多,我再問她有沒有更低一點的,她竟然跟我說"沒有",當下差點被她給騙了,還好靈機一動打電話問正在排CHECK-IN的SOPHIA她怎麼保,她說她保了500萬,我就問台壽,是不是有500萬的,她才拿出500萬的費率給我看,真的是睜眼給我說瞎話,生意不是這樣做的啦!!當然最後決定保500萬的就OK,她便先幫我辦理,當時是直接使用電腦,就是我一邊講我的資料,她直接用電腦KEY IN,我的辦好了等思勳辦,此時旁邊來了一位有點年紀的"熟客",那小姐馬上去迎接他跟他說我幫你看看你之前保多少,我幫你計算你怎麼保比較划算之類的,然後卻丟了資料給我的朋友叫他用寫的......態度真的很不好,最後還泡了咖啡給那個熟客,把我們晾在一邊,一出發便遇到不開心的事讓我的好心情被打壞了。

就是這個咖啡機啦!!害我對台壽一整個印象不好,下次絕對不找台壽了。

P1020562.JPG

 

這一次搭的是泰國航空的飛機,很奇怪我們明明就是到韓國卻坐泰航,真奇妙咧!!不管啦~先跟"三碗滴卡"照張相

P1020571.JPG

行李托運的時候,特別注意了一下行李的重量,我的是10.4KG!!這給我一個概念,告訴我我還能裝多重的東西回來,我很害怕行李超重呀!! 因為每一次出國我的行李都在超重邊緣......泰航在第一航廈搭機,我真的很不愛第一航廈耶~~因為它的內部裝潢真的是破舊不堪又老舊呀!!怎麼能叫作是國際機場呢??簡直比捷運站還不如耶~~~唉......拿著登機證及護照,入關前買了一杯星巴克,複習一下筆記,接著逛了免稅商店就登機了! 我忍不住覺得我的筆記做的很棒耶~~彩色版的多美麗呀~~哈哈!!

P01.jpg

上了飛機後開始吃今天的飛機餐~我點了牛肉飯,是個美味的飛機餐,好好吃喲!!但可惜的是麵包都冷了,奶油根本無法融化,但主餐好吃很重要,右上角是沙拉,酸酸甜甜的是泰國的口味也很不賴,左上角則是芒果布丁,也是很好吃!!後來我還要了一杯紅酒來喝耶!!真是太滿足了

P1020590.JPG

 

我們的位置坐在機翼旁,外頭藍藍的天真的很美麗,右邊的是已經到韓國時拍的

P02.jpg

下了飛機,首先在機場內的FAMILY MARK內買了T-money(類似台灣悠遊卡,可以搭地鐵,也可以在便利商店購買商品用),一張w3000,內無金額為押金。聽說還有可愛的圖案或是手機吊飾式的,但是押金較貴,所以就沒有考慮了!!

P1020617.JPG

另外也買了每個到韓國的人都會真心推薦的香蕉牛奶,口感其實就有點像果汁牛奶,還不錯!! 只是後來我有找到我更愛的飲料!!所以香蕉牛奶最後是被我打入冷宮的~其實在出國前我很擔心在韓國喝不到五十嵐之類的飲料很擔心呢~~還好後來有找到我喜歡的飲料

P1020616.JPG

接著在機場外的售票亭買到機場巴士的票,一人w9000,若有上網印折價券可以折1000,可是算一算只差30元我們就沒有印啦!!!我們搭乘6015往首爾市內,要在世宗飯店下車,因為知道是最後一站也不怕睡過頭的一坐上位置就倒頭大睡,因為會經過高速公路車上的每個人都要繫上安全帶,司機伯伯會檢查喲~出了機場的交流道來到了首爾被外面的景色給吸引,那就是一片又一片的櫻花,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櫻花盛開的時候,因為有事先做過功課所以知道這裡可能是我們第五天會來的汝矣島,汝矣島是韓國著名的賞櫻公園喔~沒想到櫻花盛開是這般情景呀~我有點被感動了,很想叫司機停車,哈哈!!

P1020785.JPG 

你看一片又一片的櫻花,這一天也有許多遊客駐足在櫻花樹下拍照賞櫻,真的好美,我技術不好拍的不美,但是實景真的很棒很棒。

P1020789.JPG 

這就是機場巴士啦,因為我們是坐到最後一站所以旅客都差不多下光了~

P1020797.JPG 

當然,一定也要看一下有我入鏡的照片嘍~出國前我很為我的瀏海煩惱呀~因為前二天去剪了瀏海,結果不小心剪太短,我很怕在韓國拍的照片每張都奇呆無比,還好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醒來覺得瀏海應該有變長了0.5左右,(我這是在安慰自己嗎?)

P1020800.JPG

從巴士最後一排往後拍首爾的街頭,不得說它們的馬路每一條都好大條,隨隨便便就是三線道、五線道的~很寬敞舒適呢!!

P1020802.JPG

 

下了車我們住宿的地方就在站牌對面,但是要到對面必須下地下道才能過馬路,心裡想如果最後一天要這樣提著重重行李上上下下應該會往生吧......但是我們第一件事是先換錢,因為我們身上帶的是美金,要到傳說中的黑市換成韓寰才行,在明洞的街上就有二、三間,我們進去看看今天美金對韓寰的匯率是1:1110,先換了400美金,馬上變身百萬富翁啦!!!



  P1020810.JPG

鈔票通通展開~我這輩子大概也只有這時候能成為百萬富翁了吧......

P1020816.JPG

來到韓國的第一天,開始看著外星文跟聽不懂的語言,韓國人,很妙~因為......你不管用什麼語言問他,他就是會用韓文回你,管你聽不聽的懂 !! 這一點我真的很不能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