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小吃攤雖然不像台灣發揮的那麼淋漓盡致,但是也算可以給它按個讚了啦!!!首先先從我在台灣看到別人寫的食記就一直拚命吵著要吃的馬鈴薯熱狗 說起,光看別人的圖片上的熱狗就已經讓我整個都飢腸漉漉了起來!!它的熱狗外頭除了裏麵粉外,還有滾上一層馬鈴薯呀!!看起來是不是相當的美味,這個馬鈴 薯熱狗其實很容易看到它的蹤跡,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來到韓國肚子都不太會餓,而這一天是逛東大門逛到半夜十二點才突然有餓的感覺,因為我們根本沒有吃晚餐 呀!!!!所以這條馬鈴薯熱狗就成為了我的晚餐,至於美不美味,吃的當下我真的覺得很美味啦!!因為熱狗搭上馬鈴薯真的是絕配,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它不是現 炸的,所以有點溫熱溫熱,因為我本人喜歡吃燒燙燙的東西,不夠熱的這一點我有點不能接受。

當下只覺得吃了我最想吃的小吃,感動到快哭了,但 因為熱狗是炸的,在吃的時候覺得它吃起來有點"受"(上火),感覺很像回鍋油炸的呀!!!結果隔天,我的嘴角開始長泡疹,而且愈長愈大,大到回台灣我都變 香腸嘴了!!回台灣馬上去看醫生,醫生開了抗生素給我擦才漸漸的好了呀~問我還敢不敢吃???我還是覺得出國就是要多多嚐試,非常的不怕死!!

P1020995.JPG

話說在這一天回到住的地方的時候,我發現我心愛的項鍊不見了~那個項鍊是喬治傑森的年度款呀~可是同學們2007年送我的青花石項鍊呀~竟然就在東大門的不知道哪裡遺失了,一整個就很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