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發現不能在下午時分寫這種看了會肚子餓的食記耶!!不過既然寫了,我也就停不下來了。這一家位於仁寺洞大街上賣的是黑糖燒餅,這燒餅可不像台灣早餐店的燒餅耶,而是可愛圓圓的燒餅喔!!因為遠遠的就看到大排長龍的人龍,我們看到這種排隊的攤販都會忍不住也衝上前去排隊,都是先排再說的情形。

P1020934.JPG

傳統的燒餅聽說是用類似鬆餅機的機器做出來的,而現今的燒餅則是用油炸的!!聽到油炸的不免有些緊張,不要緊張啦,不要吃太多沒有事的。(正在安慰自己)

在吃燒餅之前,請容許我跟大家抱怨一下,這個老闆是我在韓國遇到的第二位討厭的韓國人(第一位當然非東大門商場裡的老闆),而為什麼說他討厭呢,請大家先看一下圖片中這二位老闆誰的嘴臉看起來比較討厭呢!!沒錯,就是左邊的這一位。

P1020930.JPG

為什麼說他討厭呢? 因為我在點燒餅之前,都有先認真的看前面那個人點的人的狀況,輪到我點的時候,我是用手指頭比一的動作跟他說我要一個,首先先看一下圖示,它燒餅的包裝很環保,是用二片厚紙板夾住燒餅就給你了,就像我手中的燒餅那樣。我前面那個人從老闆手中接過燒餅時,老闆還很細心的幫它把厚紙板向外凹了一下,像我手中這樣。

 P1020935.JPG

可是當老闆拿給我的時候竟然是我手中圖片的樣子,也就是沒有幫我摺一下,這當然沒什麼對不對,自己摺當然也可以,可是重點是他的嘴臉,因為當他發現我溝通的時候不是用韓文,他先用斜眼我一眼,真的是斜眼喔,還是把眼睛迷起來那種斜眼,這樣已經夠討厭了,結果他在交到我手上的時候,差不多就像是用扔的扔到我手上,感覺真的很差耶!!!真。是。氣。死。我。了~

P1020933.JPG

好了,抱怨完了,我們開始吃燒餅吧 (轉的真快),可以看到在鐵板上的燒餅在油鍋中游泳呀~老闆是先將麵糰揉成一球,然後要煎的時候再把它用器具壓扁,變成圓圓的燒餅。

P1020931.JPG

等到老闆把燒餅"扔"到我手上的時候,然後我再咬一口讓大家看一下它的內餡,黑糖燒餅是長這個樣子的!!我真的很難說明它的口感耶,不過真的是我在韓國吃到的小吃算是好吃的!!裡頭內餡就是黑糖口味,而且很香,適合當零嘴把它吃掉。雖然老闆的嘴臉真的很討人厭,但是我忍不住還是要說這個黑糖燒餅~好吃!!

  P10209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