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想當一個老愛抱怨的人
這樣我會不喜歡自己、討厭自己
不過我忍不住,而且覺得生氣

最近不知怎麼了
某L小姐講話都講不清楚
(不是大舌頭的講不清楚)
就是老愛搞不清楚狀況就要我說出答案
自己沒搞清楚,接連把我弄的也緊張兮兮
自己被P先生抽問問題,把我弄的比他更緊張

更慘的是
剛才竟然叫我作一件傻眼的事
公司產品要出口,總共二件東西各重20幾公斤
我和K先生協議有二
一是用木箱包裝
二是用紙箱分成二箱(因紙的可承受重量較小)

因K先生今日不在,此事是K先生負責
今天詢價木箱的報價,木箱行老闆很阿殺力的說
我們要做的木箱太小,他不會報價
所以決定免費"殺必司"給我們
也就是FREE

打了通電話跟K先生說這件事
他覺得竟然FREE的話當然用木箱較安全
但打包的問題還是得等他回來處理

結果搞不清狀況的L小姐跑來問我
東西打包好了沒?還沒吼?
這........
這就是搞不清狀況了
為什麼呢?
就算是要用紙箱打包
我不懂我一個弱女子要如何打包
每個東西重達二十公斤且又是鐵製品
另外可不是小小一個二十公斤耶
長寬高都有將近三十公分
我又不是神力女超人
然後又一邊跟我講P先生現在個性很急
他等一下會來問我們處理的怎樣

但覺得事情並不是這樣處理
每樣事有每件事處理的方法
而不是你丟一句P先生很急我就能處理好的
而是我一個人有辦法處理好這些事嗎?
我覺得強人所難
因為L小姐自己沒搞清楚狀況
當然當發號司令的人最輕鬆


還好我們是要用木箱
因為用木箱就要拿到木箱行打包
如果今天是要用紙箱
我就不知怎麼回答L小姐了!
說什麼呢??
說我不會打包??
真的一個字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