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車衣嘍!
買車至今我還是會瘋狂的買一些自己需要的東西
簡稱就是:敗家


這一次買的是車衣
車衣的好處多多,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

1. 貼身的
    排汗效果佳,並且可以降低風阻(可以騎的更快一些啦)

2. 貼心的
    車衣背面下方設計有三口袋
    可放需隨手取用的東西
    看到有人會放補充熱量的食物
    我只穿過一次,我用來放等一下買水喝的零錢
    另外背面的設計比正面還要長 (下面有圖片說明)
    因為騎車時身體會微彎
    背面較長的時候,褲頭就不會露出來
    也就是不會變成股溝妹啦

3. 高調的
    車衣除了顏色很高調,連設計也很高調喔
    這是為什麼?就是為了騎乘上更加安全
   
有人會說,騎車是一件輕鬆的事何必搞的這麼專業呢
在我穿過它一次之後我就愛上它了

因為流汗後,一下就乾了,不必擔心衣服溼溼黏黏
之後吹風感冒了!當然如果你們不喜歡太高調也可以穿排汗衫啦
我個人找到的排汗衫都很醜所以買了高調的車衣

我記得我之前跟二姐說我要買車衣時
二姐後退了三步,然後冷冷的跟我說
我覺得穿車衣很變態 (無言)

不過我選的車衣不算很高調,
不過綠媽還是說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般的衣服
是聞出了專業的味道嗎??

接下來就先看看我買的NALINI車衣
訂價 2800,購於GIANT LIV女性專門店
GIANT女性自行車專區

有興趣的女性同胞們一定要來逛逛喔
會有很多意外的收獲





再加碼一張試穿時照的
有帥氣的feel呀! 不過眼神為何那摸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